Sanzashi

APH相关
垃圾填埋处

[X&TB/星昴]樱劫

◇意义不明,真·黑历史

◇大概是一四年的了…最近翻出来随手一发

◇时隔几年,前一阵在LO上看了几篇星昴文,当年对这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的感觉忽而又清晰了起来,大概这就是初心吧,于是屁颠屁颠爬回来想产些粮…

 

    血。花瓣。

    视野被不知什么模糊,只能望见她雪白的式服逐渐被染成殷红。

    看不清那人的脸,是笑得一如往常呢,还是面无表情?不过,那都不重要了。

    是的,不重要了…

 

    黯淡的星光透过落地窗照入房间。时针刚刚转到刻度三,过分清醒的头脑却宣告着他已不可能再次入眠。

    大概从那时起就再没有过无梦的夜晚了吧。已经多少年了呢?只要一闭眼就能看到她,漫天的樱花,以及…那个男人。

    他坐在床边点起了一支烟,却没有抽,只是放任烟灰落在原本一尘不染的地板上,淡淡的烟味充斥着整个房间。……是那个人的味道。他如此想着。明明一次都没有在自己面前抽过烟…真是的。

    啊…就连醒来也摆脱不了那个人啊。说不定自己现在仍在梦中呢,名为「樱冢星史郎」的一场梦境。

 

F.I.N

顺便吐槽一下这是什么鬼题目,当年的我怎么想的[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