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zashi

APH相关
垃圾填埋处

[仏英]口袋

  • 今天反艾日,看着满面春风领传单的男生们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写个段子平静一下

  • 纯娱乐向

  • 二人室友设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回到寝室的时候他的室友兼恋人还保持着他出门前的姿势——对着一叠厚得吓人的文件写写画画。

    他把打包袋子放在桌子上,蹬掉鞋子,“别告诉我你这一上午都没有挪过地方小亚瑟,哥哥给你带了吃的回来。”

    脱下外套时有什么东西从口袋里掉了出来,弗朗西斯心下一凉,条件反射地伸手去捡时发现亚瑟·柯克兰正以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盯着地上极富暗示性的骚粉色包装袋。

    弗朗西斯的手僵硬地停在半空,脑海里自欺欺人般地浮现出一些不相关的事来,比如这件外套的设计被嘴上不饶人的柯克兰会长嘲讽了不知道多少次,是为什么来着?对了,是口袋,太过于注重美观性而忽视了实用,结果就是放进去的东西总会不合时宜地掉出来……哦现在不就是吗。

    属于恋人的白皙手指捡起毁了二人间气氛的小小物什,双手抱胸气场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弗朗西斯,脸色复杂,“呃…我以为你昨天说今天上午有课,弗朗茨?”他看了一眼手表,十二点十五。“材力的老约翰一般不会在铃响前放学生走,所以如果你没翘课的话应该是十一点四十……”亚瑟的视线有意无意扫过弗朗西斯下身,后者莫名胯下一凉。

    “亚瑟你想哪去了,楼下宣传反艾发的,你真该下去看看那个盛况,啧啧。”

    “…宣传反艾会发一打?”

    “…负责分发这个的是基尔伯特。”

    “哦?看起来基尔也知道你皮带比口袋还松啊。”亚瑟似笑非笑,大有不依不饶的意思。

    “亚瑟·柯克兰你是不是没完了…”话说到一半,弗朗西斯发现自家恋人眼底狡黠的笑意,“你玩我?!”

    亚瑟正想笑话难得窘迫的弗朗西斯,嘴唇就被对方不由分说地堵上了,弗朗西斯泄愤一般地折磨着亚瑟的双唇,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才放开。弗朗西斯凑到亚瑟耳边低语,“安东和基尔一时半会还回不来,这些东西——”他从对方手里拿过那个粉色袋子,“发都发了,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呢?”

 

 



    站在门口的一时半会回不来的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MMP




单纯犯个病;P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