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zashi

APH相关
垃圾填埋处

[DOVER]校园单车防盗手册

  • 就单纯码个欢乐向的段子

  • 标题骗人系列


    “靠——!!我的车被人偷了!!!”伴随着极富穿透力的喊声,阿尔弗雷德撞开了宿舍门。

    打着游戏的基尔伯特一把拉开床帘露出脑袋,“你小子可以啊,开学这么长时间我还没见过车被偷了的,感想如何?”

    “感谢阿尔弗雷德·F·琼斯同学为大家证明了主任在开学时说的‘学校单车失窃率高’不是吓唬我们,那个老头应该给你一面锦旗。”弗朗西斯摘下一边耳机调侃。

    谢天谢地,419宿舍里还有严肃认真关注点一定不会跑偏的亚瑟·柯克兰会长大人——

    “阿尔弗你还记不记得你上次取完快递一个激动把快递拿回来车扔那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每周总有那么7天想换宿舍。

 

    “我都在宿舍楼下转悠5圈了,教学楼和快递点也找了,肯定是被偷了!”

    “…不是你在楼下转悠半天还没被抓起来?学校安保工作不到位啊。”基尔伯特再一次证明了带歪话题是被动技能。

    “不,咱们宿舍楼下全是单车,大老远一看跟批发市场似的,每天都有不记得自己车停哪了的智障在那转,保安大叔早就习惯了。”

    “话说我记得这傻小子给单车加了两把锁?”

    “那也能丢!厉害了,我一直觉得要丢也应该是弗朗吉的车先丢来着。”

    弗朗西斯等着看好戏的脸刷地一下黑了,“什么意思?基尔你这是歧视我跟你讲,大家都是单车干嘛还分什么三六九等?”

    亚瑟轻咳了几声止住笑意,“还真的有区别…你看比方说阿尔弗的车,是在学校里买的加上这次他好不容易跟上了大众审美,楼下的车里十辆能找着三辆同款,扔车堆里压根认不出来还加了两把锁,更不用说这几个月来被阿尔压榨得一骑起来叮铃哐啷除了车铃哪都响,这偷车贼不是缺心眼就是真·非酋。”

    阿尔弗雷德:这个时候该说谢谢吗?可是我还是好想骂人啊怎么办。

    基尔伯特十分上道,“再看弗朗基,明明车技一般非要买辆名牌装X,还隔三差五地保养一下,那基佬紫搁楼下一大片黑色里简直不要更显眼,你不挨偷谁挨偷。”

    好嘛,COMBO。不悯组的历史性合作。

    聚在一起就无比手贱作天作地的基尔伯特和亚瑟对视一眼,达成共识:弗朗西斯那辆单车往楼下一搁简直就像在一大群穿着红配绿袄子的土肥圆中出了一个前凸后翘细腰长腿顾盼生姿穿着要露不露薄纱长裙的美女——不偷都对不起作为偷车贼的尊严。

    被忽略的阿尔弗雷德还在不屈不挠地试图将话题带回正轨——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帮混账其实根本不在意他的遭遇。

    “拜托兄弟们,我明天在专业楼还有个会呢!!”专业楼离宿舍区有二十来分钟的路程——骑车。

    亚瑟一脸无辜,“可是我没有啊。”

    “亚蒂你这是在报复我上个月倒了你的红茶吧!绝对是的!”

    “共享单车?”

    “PASS——专业楼那边那么偏,别人骑走就只能走回来了。这正是你们展示同学爱的机会啊!!借着这次事件让其他人看看咱们419是一个多么团结有爱的寝室——你们听我说话!!”

    基尔伯特那边BOSS红血了,弗朗西斯又一次打着问题的幌子对亚瑟动手动脚,恼羞成怒的学生会长反手就是一肘子。

    “大哥们——”

    “唔……王耀经常怎么说来着?”

    三人异口同声,“叫爸爸!”

    …确实很团结呢。

 

    “说来说去,找个人带你不就好了。——别看本大爷,明天校队训练。”

    “亚蒂——”

    “我明天有课。”

    “弗——”

    “哥哥的后座只为美丽的小——”姐们留。

    好在求生本能促使他很快改了口,“亚瑟留。”

    “可得了吧你,亚瑟的车技比你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要带也是人家带你。”

    各种意义上正解。

    亚瑟撇撇嘴,“不,首先胡子载着阿尔还能不能蹬的动车就是个问题。”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交换了个眼神,一时间不知道嘴下从不积德的柯克兰会长是在损谁。

    “关键是咱们宿舍只有你一个人要开会啊,这么说起来,我倒是想起来个人——”

 

    基尔伯特说出那个名字后,整个宿舍陷入了诡异的寂静。

    目送阿尔弗雷德一脸壮士就义的表情出了门,弗朗西斯才战战兢兢地开口:

    “我感觉我们好像干了一件足以载入校史的壮举…”

 

    据说第二天所有目击到伊万·布拉金斯基后座上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人后来都去校医院检查了眼科。



一些碎碎念:

丢车的其实是我哈哈哈哈哈,去年的事,不过我没有露熊来带啦,而是月黑风高夜跑去买了辆新的XD(顺便槽一句新车比旧车吃藕了不止一星半点

我们宿舍四个人已经丢了三辆车了,可谓是非酋集中地hhh



来自19年初的真·后记:

从电脑犄角旮旯里翻出这篇,遣词用句太太太黑历史了干脆没修(什么歪理)

说起来当时的新车也用了一年以上了呢,各种毛病都开始出来了

(甚至开始嘎吱作响)

专业楼到宿舍二十分钟车程说得可不是我庙吗,一把泪


评论(4)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